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

我想離家出走

2009/12/10
今天神秘客到養殖箱旁。
神秘客:哇!是誰!是誰做的!
大蝦蝦害怕的說:ㄜ~~對不起是我用的。
神秘客:你為什麼要這麼做?
大蝦蝦:因為我想『離家出走』
神秘客:什麼!離家出走!
大蝦蝦:因為我也是聽小小蝦說之前有隻BIG蝦也跑了。
神秘客:你知道出去會怎樣嗎?
大蝦蝦:會怎樣?
神秘客:不知道還亂跑,告訴你出去會死。
大蝦蝦:蝦米!會死!小蝦蝦沒告訴我。
小小蝦:我也不知道會死啊。我只知道BIG蝦跑了。
神秘客:知錯能改,要改進喔。
兩蝦說:知道了。
大蝦蝦:喔!好痛!
神秘客:怎麼了?
大蝦蝦:昨晚用傷自己了。
神秘客:還好吧!哪裡受傷了。
大蝦蝦:觸鬚。
神秘客:沒有觸鬚,抓東西會不準。
兩蝦說:這麼嚴重。
神秘客:嗯!嗯!時間到我要吃晚餐了。


1 則留言:

  1. 大蝦蝦好可憐呀!!
    全怪罪於小蝦蝦!!(踹= =`
    小蝦蝦:我是無辜的
    阿羚留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