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

新的養殖缸

小小蝦:這是我新的家非常大,又有乾淨的水和有小石子讓我躲。 我很喜歡這個家 。 主人為了讓我不要跳缸所以才會換大的缸,我的活動空間也更大,當人也是還有一個濾水器,這個濾水器的功用是清除我們的排泄物,和保持水的PH值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小小蝦還住的習慣嗎?
    (我是姵均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大蝦蝦:那我有沒有新的養殖箱ㄚ!!(期待
    眾人:沒有!誰叫你吃了小蝦蝦!!(現在還在追究責任.....
    大蝦蝦:因為....如此如此.....這般這般ㄚ!
    眾人:(思索中)
    大蝦蝦:所以....如此如此.....這般這般你們懂了嗎?
    眾人:恩~~但是....還是不給你新的養殖箱!!(整大蝦蝦中!嘿嘿~

    回覆刪除